close

今年是聖嬰年,秋冬總是不太冷,一直維持在涼涼的天氣~

看到好看的外套,怕太熱穿不著不敢買?

亦或者是已經入手的外套想穿卻又因氣溫不夠冷而無法穿?

這些外套的煩惱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如何解決吧!

這一集先介紹兩派厚外套的溫度穿搭,之後再介紹薄外套的溫穿搭哦~

 

 ~20度~  

在冬天比較不冷的天氣時,想要穿厚外套,可以依個人怕冷的程度,選擇內搭短袖或長袖的洋裝、襯衫或T恤。

 蓬鬆厚外套派

圖片4.jpg

圖片8.jpg

像是今年就很流行雪紡長洋裝搭配厚外套(如上圖左),或是圍個絲巾內搭件線衫外套穿牛仔褲(如上圖右)也是很時尚的搭法哦!

 

 不澎厚外套派

圖片24.jpg

上圖右:

同色系one tone是一種不易出錯的搭配方式,是很有質感也較容易的穿搭方式之一。

上圖左:

輕熟女或是喜歡穿成熟一點的人不妨可以試試這樣的20度大衣穿搭~絲質洋裝配大衣外套,這樣略帶正式感的氣質穿搭一定可以為穿著的人增添女人味,不管是晚宴還是喜酒都很合適。

若喜歡可愛年輕一點的風格,洋裝款式建議選擇小碎花或格子,裙子的材質要選雪紡或是棉布類的款式哦!(如下圖)

圖片25.jpg

 

 

  ~15度~ 

平均溫度15度的天氣,建議可以穿高領毛衣或是刷毛帽T,若是穿無領毛衣/衛衣也可以加一條圍巾。

 蓬鬆厚外套派

圖片10.jpg

看看照片上的麻豆示範是不是很有型呢?

腿怕冷的人想要挑戰麻豆這樣的穿搭可以再穿件褲襪在裙子裡哦!

圖片11.jpg

若想要在15度的天氣做多層次的搭配,可以在無領的薄洋裝或寬鬆薄T恤裡搭配高領的薄針織衣,再外罩羽絨/厚舖棉外套/毛毛外套,像上圖這樣的穿搭,搭的好就會是街頭注目的焦點哦~

 

 不澎厚外套派

圖片26.jpg

圖片21.jpg

另外,衛衣搭配高腰裙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搭配方式之一~

 

 

  ~10度~ 

10度穿搭的重點在於多層次,可以穿兩件外套(一件大外套加一件薄外套)內搭厚毛衣或是刷毛的衣服;或是上衣內再加件高領毛衣再外罩大外套。

 蓬鬆厚外套派

圖片28.jpg

上左圖: 若對搭配比較不在行的人,可以如同麻豆的素色搭法也比較不易失手。

上中圖. 上右圖:另一個比較有挑戰性的穿法就如同下面麻豆,用色彩差異大的單品去做搭配,這是很有技巧的搭配方式,是時尚ICON的穿法。

 

 不澎厚外套派

圖片22.jpg

上左圖: 除了外套搭外套,也可以外套搭背心,這樣的搭法很適合文青派的人!

圖片23.jpg

行上級生不仿試試如圖上麻豆的穿搭,利用色彩去做搭配,整套同色西裝內搭高領毛衣再外罩格子大衣,是既知性又有品味的穿搭!

 

如果喜歡雜誌上的穿搭,大家可以去購買以上的雜誌學習如何穿得更有型~

圖片來源:

VIVI 2018年12月份

VIVI 2019年1月份

GISELe 2019年1月份

http://www.stripe-club.com.tw/

介紹完這麼多的外套穿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一種外套不是只有一種溫度可以穿希望大家有學習到新的穿搭方式,那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