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與 VOGUE + 飛利浦,一起合作活動 
聽說比賽報名額滿速度很快
很多朋友都來不及報名就額滿了 
可見大家現在對"美" 都很敏感喔 
當然前3名的禮物與一萬塊的獎金也是很誘人的 C C  
活動共有4場 待我ㄧ一跟大家分享  

除了玩髮美人大賽的比賽過程 評分 頒獎~~  
幾乎每一場我都有現場做一些造型上的分享 
我覺得更棒的是現場可以免費體驗變髮的3步驟 
體驗完還有精美的隨身小鏡子送給大家 
連我都好想親身體驗看看~ 
不過這是為大家所設置的服務 
我就乖乖的做好活動來賓的工作去~~ 



第一步驟 檢測你的髮質  
第二步驟 使用護髮油幫你做頭皮按摩 
第三步驟 現場準備很多變法道具 讓大家自己做做看我每天做的事 ㄏㄏ 

我很喜歡這部份的活動安排~
不是只有我再臺上一直說
要讓大家親身體驗看看
才是最好的推廣^^

我要去上工啦
剩下比賽的部份 在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