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讓我的新書分享會大成功
不管是我的blog的朋友
還是有到現場幫我加油的朋友
我都非常謝謝大家^^

在微風5樓的書店做為這一次活動的場地
場地不大  但我也很喜歡小小的溫暖感
可以近距離的跟大家做接觸與互動
大家也都很捧場 感覺很棒
也感謝書店的配合與幫助

因為這一次新書的屬性與之前的都不同
以前都是跟美麗、造型相關
所以都會是愛漂亮的朋友來支持
而這一次與家庭、親子、旅遊相關
所以我發現現場的朋友大都是爸爸媽媽級的
讓我的活動更顯的溫馨與和樂
這是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小地方
我的小孩也都玩很開心呢^^
我自己也很開心

大家看我的書如果有什麼問題
可以提出來喔
有時間我會回覆大家的

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這麼多的朋友給我支持與指導
真的很感動
大大感謝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