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去染了頭髮,上一次染髮是配合新書的拍攝 
因為是朋友介紹的,所以還特地跑到木柵那去
但真的是一間不會失望的店,離開市區繁雜的環境,
想放鬆的心情自然都好了起來!~
當然,如果時間比較不好喬,希望可以是在台北市的話,
我也建議可以來這家~就位在東區大安路忠孝東路口的whiple hair salon
這間店蠻特別的,除了幫客人染髮剪髮之外
其實他們還有在販賣一些古董的家具和一些自然系的服飾首飾...等,
是一家樂活感十足的複合式salon!

設計師是我們服裝公司員工的老公Ranny,
所以就來捧捧場,希望他不會很緊張才好!~
首先~跟他說我自己的[需求],因為之前我有挑染,
希望就算顏色上上去後,還是看的到挑染~
他說要給我嘗試L'ORÉAL最新的染膏,有些人頭皮屬敏感或是會過敏的,
因為這款新染膏是有的成分並不含阿摸尼亞,
所以比較沒有過敏原,讓頭皮多了一層防護!~
我自己是在染髮前都會撐個2~3天不洗頭,因為我是屬於較敏感的頭皮,
所以多一層『頭油』保護也比較好!

因為新染膏屬於低刺激性不傷髮質,
所以色彩的彩度不是很高,但一些基本的流行色都會有!
染髮一開始,也都會先上一層隔離油,讓染膏不直接傷害到頭皮~*
如果染的過程中還是有刺, 癢癢的感覺還可以請設計師加強隔離油的緩和!
而且這款染膏,它有專用的洗髮精唷~
因為染膏有油的成分,有專用的洗髮精能帶走染膏的油份
真是一整套專業級的染髮!

染完囉!!!!   挑染的部分還是看的到! 夏天來了!~
選擇輕盈一點的顏色,渡過精采的夏天八!!



接下來,染了新髮色, 要教大家夏天是非常適合的編髮造型!
不管妳今夏要褲裝, 裙裝, 都一定要會的技巧,每天換不同的造型! 
體驗不同風格的自己~ ~


1.VIVI STYLE
VIVI是日系融入西洋的女雜,甜美中帶點帥氣的性感.因為服裝是重點,
所以髮型不需要太複雜,而不管是放髮或是編髮,都會以中間分線為主!
就讓我們來練習練習吧!
1.髪線中分後,先取一邊太陽穴對上去的髪量.
2.從"頭"開始的三股編,這樣才會有膨鬆感!
3.另一邊也是一樣的方式來完成!
4.使用蓬蓬粉在比較扁塌的部份,搓一磋~
5.再帶上髪飾就好囉!~


2.mina STYLE
比較是甜美鄉村女孩~
1.大概是三七的分線,往旁邊編!
2.先抓出三束頭髮,慢慢編魚骨編
3.另一邊也適用魚骨編來做!
4.鄉村女孩風就完成囉!~


3.With STYLE
偏向於一般OL的風格~如果上班也想編髮的話!這樣的造型你也可以試看看唷~
1.分區,留下要編髮的髮量.
2.先取三束頭髮.
3.用於魚骨辮的方式,讓頭髮順著下來都有編髮的感覺!
4.在編的過程中,可以調整頭髮的蓬鬆感.
5.當另一邊也編好之後,將兩條辮子綁在一起.
6.辮子髮箍就完成囉!

4.VoCE STYLE
氣質利落呈現女性能力的一面!
編這樣的頭髮會有點難度,需要兩面鏡子!~~
1.整頭編魚骨辮,可能有一些難度,但自己練會了,也能編的起來!
2.從頭後上方,找到三束髮量,三股加一股的方法~
3.一邊編也要一邊調整髮的蓬鬆感!
4.剩編頭髮的部份時要調整髮量.邊編邊拉鬆,讓頭髮看起來更有份量!~




雖然會有很多人說,太難了!!!!
但是,有心一定可以達成的~
所以,不要放棄,你一定也可以成為辮髮達人唷!!

還有哇~我也有跟酷像周杰倫的設計師Rannyㄠ了折扣,
只要是看了我的部落格去找他變髮的~
都有八折的折扣唷!!要染要快喔~~~~~
預約專線~0952521520
通關密語是~『林葉亭美麗推薦』!一定要說喔!

喜歡記得幫我推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