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我都看到囉
還是先謝謝大家的指教^^

雖然知道會有人喜歡我
也清楚一定會有人給我指教
心中還是會有一絲絲緊張與不安
我ㄧ向不喜歡出現爭吵的氣氛與場合
也不喜歡出風頭.......
只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我自己也很喜歡
美的觀念.流行的事.物...
希望大家都可以因為這小小的blog
接收到及時不一樣的訊息與我個人的想法...
一起交流與溝通

回想起 之前經營的blog
每次只要遇到跟我(指教)的朋友
我就開始打退堂鼓..BLOG就會開始長蜘蛛網
然後過一段時間書友建議才再又鼓起勇氣公開這單純的園地
不過這次真的不能在這樣(雖然我很在意但更感恩)
我要正面迎接任何的指教 也不會刪去惡意的批評~
然後繼續抒發我自己的可以分享空間

繼續大家給我支持與指教
我會認真的做好自己想做的事
繼續跟大家分享想跟大家分享的事~

持續美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