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當夏天要轉為秋天時 天氣開始降溫 而我剛好要到馬來西亞工作
感受陽光~趁機會抓住夏天的尾巴

這次除了吉隆坡之外,還有去到了另一個地點是沙巴~
底下這張照片就是位於沙巴的渡假飯店名叫香格里拉~
一進到大廳,就覺得這次來好像不是工作!!!
整個人都好放鬆,加上這裡的步調很慢,
真希望會一直有這樣的工作機會

而活動場地也在這個飯店裡舉辦
可是因為這裡是很鄉下的地方
每一個人的穿著都好正式喔!~好像去參加一場婚禮的感覺

這是房間一景,房間外還有一個小陽台,我幾乎有一個下午的時間侵泡在這放鬆的時刻
飯店的食物也還不錯^^

到了晚上,廠商請我們去吃海鮮大餐
這裡的海產都好肥美喔~每個都好大隻!!

魚好大一隻還有龍蝦也好大一隻,真的是大快朵頤~



這次到吉隆坡,我想再去吃一間簡餐店叫PappaRich~~
是很有南洋風味的簡餐店,不管是正餐還是甜點都好好吃
就連他們的沾醬和甜點的配醬都很獨特~~
所以來到馬來西亞,很真很難控制食慾不吃東西,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之後在百貨公司裡逛一逛
看看在大馬哪一些牌子是台灣沒有的
也算是在市調^^
剛好碰到他們在彩色顆粒拼貼成一幅圖,很有南洋風色彩的圖騰~

之前來的時候,有喝過一種花茶當茶泡開之後會變成一朵花綻放
還蠻特別的,個人也覺得賣像不錯
賣這花茶的紫滕也是一間餐廳
如果有去大馬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唷!

逛逛逛逛到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到美食區,
覺得都還蠻道地的!~


這次來到大馬就是爲了Schwarzkopf的活動
而他們也請來在當地的主播和歌手讓我來做造型


或許是在大馬髮型還不是那麼的普遍
大家都是一成不變的髮型
有的人是因為長髮不會整理就剪了一頭短髪的造型,只要梳一梳不需要整理
就像我們的主播慧敏一樣
因為她播的新聞是比較嚴肅的像是會訪問一些政府官員
給人的感覺就會很強悍,像個女強人~~
所以我就要幫她變了柔美一點,才能招桃花^^
大家都很認真呢!!

變髮的TIPS:
1.先使用蓬鬆的髮品搓揉髮根不服貼在頭皮上
2.上電棒捲,讓頭髮有大波浪的自然捲度
3.用梳子稍微刮出蓬鬆的效果

靖婷的頭髮是街上很多美眉的頭髮的長度
這樣的長度是最能變化的
所以我就幫她變了三個髮型
第一個是中長髮變法式波浪浪漫風
第二個是半盤公主風
第三個是貴婦氣質風
這三個髮型都是有加髪片的再來進階變髮~

明麗是位歌手,是比賽出身的
因為最近出了一張專輯,封面造型就是現在髪色
聽說是因為專輯才去染了這顆頭,
她的髮質真的很不好,因為有漂過,又去海邊玩水,整個後腦的頭髮都斷裂了~~
在幫她想造型的時候,我要求她先唱一段她的新歌,是什麼風格,才決定出來!
聽完後覺的搖滾還是比較適合她~
我將她左邊的頭髮收起來
右邊分區夾些浪板
在抓出一個型來,就可以囉~

海其也是播報新聞的,但比較是娛樂的
不過聽他的同事說,海奇很少有這樣的變化
連播新聞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妹妹頭
所以決定要把他變成時尚的主播
因為男生頭髮都很短,所以就要用最小隻的電棒
大致上捲完後,再幫他上硬度較強的髮臘
變完髪後,有沒有像日本的優質男孩了~~


這次在沙巴,吉隆坡各有一場的活動算是圓滿結束~
又是一趟開心的旅程~~
活動圓滿成功!!!

如果來馬來西亞的朋友,想帶一些伴手禮
有沒有想過要帶海產呢!?
這個海產店可是設在機場裡面的一間店家
他們會幫你打包的好好的
而且打包的都還不錯,大小跟我的I pad一樣^^


開心的工作之旅與你們分享
喜歡記得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