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發現
一樣的東西用在不同人身上
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的一看就會覺得很厲害
有的美眉看起來就會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使用方法不一樣
有些是沒有真正以自己的條件去做些修正
所以有機會就會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一些小技巧
怎麼更自然更有個人風格的美麗小技巧

假髮( 瀏海 )

這是瀏海假髮( 髮片 ),是我在日本買的很像真髮絲的假髮
它是用耐熱的尼龍做的,可以上電棒
現在高科技真的很發達
有些朋友會害怕用真髮做的假髮
( 感覺不知道是在帶誰的頭髮... )
就可以買這種的戴
而且它是用扣夾式的
很方便又不麻煩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戴假髮
感覺會很不一樣喔^^

裝戴假髮的技巧很重要
購買的時候怎麼挑選也很重要
1 髮色
   購買時要挑選與自己髮色相近的假髮片
   而且等到下次要染髮時
   如果假髮是可以接觸染劑的
   要記得帶過去一起請髮型師染
   這樣就可以延長假髮的壽命,不會浪費

1 髮片寬度
   寬度最好是在自己眉毛以內的寬度
   從眉毛到太陽穴髮際線之間的就用自己的頭髮
   裝上髮片後,讓真髮與假髮mix在一起
   我想大家就不會知道你有裝假髮喔!!

   如果假髮片太寬
   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比較寬喔
   所以要特別注意寬度!!!


有沒有劉海給人的感覺真的會差很多
沒有劉海就會比較成熟感、乾淨
有劉海就比較可愛、無厘頭
大家可以試試看有假劉海的造型
千萬不要怕麻煩喔





戴著戴著~~忍不住也替ian戴戴看
他就乖乖的讓我戴^^
有沒有差很多呢?





指甲彩繪

在我的"十年後,也美人"裡面,有介紹到相關指甲彩繪的資訊
在跟大家複習一下
指甲彩繪對我來說就像化妝穿衣服一樣
出門沒指甲彩繪就會比較沒有安全感

比對一下有與沒有的差別
沒有指甲彩繪手指頭會比較挫挫的、樸素
與服裝沒有一致感
如果今天要參加patty穿的很華麗
手拿包包也很時尚時
一定要搭配上指甲彩繪
不然只有美麗一半....

指甲彩繪一般就是分法式與日式
法式 - 高雅、氣質、浪漫
日式 - 可愛、花式、甜美
依自己平常的風格,在決定要做什麼樣的彩繪
而且做了指甲彩繪
動作舉止也會比較溫柔
算是可以改變氣質的方法之ㄧ喔 ㄏㄏ




現在的人,對"美"的要求越來越精進了
讓我都好佩服又好開心
佩服大家為了美麗而做了很多努力
開心的是大家越來越美麗囉
小地方小技巧成就美麗與個人氣質
只要再注意一些小地方
讓自己美的更自然與熟練
何樂而不為呢

繼續認真、繼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