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錄女人我最大減肥的單元~
製作人希望我能帶最胖82公斤時的衣服
不過,因為胖到沒有自信,
所以衣服不是連身的黑長裙就是很寬鬆
看不出腰身的衣服
也把我最胖時的照片都show出來~~
 
當時胖的我拍照都拿小孩擋住,不然就是要感覺是衣服穿的很多,
左邊那張照片,製作人還說如果單獨看我的身材是還好,
但因為我老公站在我旁邊,我看起來就是胖...嗚

記得,剛開始錄女人時,心湄姊看到我還問我是不是又懷孕了嗎?
當天回到家,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

到現在我一直走在減重的計畫內
因為代言、活動的工作一直沒有間斷,
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還是得控制飲食.....
但減肥我不建議體重是像坐電梯快速的下降
這30公斤我都是像走樓梯一樣走下半樓休息平台, 慢慢地讓體重數字下降
這次一起錄女人的葡萄姊姊是要求能達到快速減重,就亂服用藥物,或是節食
這樣對身體會負荷不了,更嚴重的是賀爾蒙也會失調~~
所以,有超過十~二十公斤要減的人, 必須給自己的減肥計畫分作幾階段,逐部達成, 這樣也較容易成功!

現在,瘦下來的我,穿衣服更有自信了!!


潘博士說我的體重以我的身高來說是標準的
但自己還是覺得有部位就是瘦不下來~
所以,瘦身跟塑身是有差別的
瘦身必須要嚴格的控制飲食來減少體重達到減輕的效果
但不一定就有完美的比例
而塑身是雖然看起來瘦瘦的但卻有某個部位就會特別有肉
因此我們只要針對肥胖的部位來雕塑身材就可以囉!

如果妳跟我一樣也在減肥的美眉~
會發現在減肥的過程中,體重明明有減掉了ㄧ些,
但是身材卻不是那麼的勻稱....
其實,這時候應該要注重是在"塑身"~

最近的瘦身有三大重點~
重點1.吃中藥調理身體:
因為這個中醫師用一個很好的理由來說服我.
他跟我說,我的體重已經是在標準的範圍了
最主要的瘦身還是要靠運動來消除多餘的脂肪
之前,我的運動就是騎單車,但是現在真的是讓我忙到沒時間去了
醫生跟我說我會瘦不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血糖低,
常常要吃甜食來補充~這就是造成我瘦不下來的原因...
所以醫師並不是直接給我減重的藥
而是針對我的低血糖的問題調理,
在我吃了幾天之後的效果是~就真的不會有餓的感覺耶!! 還有, 五大營養素都要均衡,但可以將糖類,澱粉,盡量在早,午餐吃掉,晚上可以多吃纖維, 並可以少量多餐,飢餓感發作時可以多吃蔬菜!
這樣更能讓我控制食慾

有時,逼自己不要吃這吃那的,但如果失控反而吃的更多,暴飲暴食後把之前的份都吃回來了...
所以,肥胖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身體症狀造成的
針對問題才能真的治本!!偶而還是要看看醫生找出自己發胖的原因.


重點2.桿麵棍塑身按摩法:
現在我都是用桿麵棍代替手來按摩~
而這是日本現在很夯的塑身按摩法~
因為用桿麵棍力道能均勻分散,按起來都還蠻舒服的!!
而我就會發狠的按,按到都"黑青"了,隔天工作化妝師還要幫我蓋住顏色~~
跟大家分享,你也可以這麼做唷!!

在按摩前瘦身產品就很重要囉!
我最近在使用玫琳凱的纖體日夜霜搭配按摩
因為很少產品會分兩款在白天夜晚擦不同產品

夜間使用的纖體乳主要的功效是夜間睡眠時,皮脂呈現休息的狀態
而玫琳凱夜間纖體凝膠它可以破碎這些橘皮組織~
在按摩前,我也會使用玫琳凱的纖體晚露~
它的優點就是能保持潤滑,助於延展按摩

到了晚上,最累的其實是我們久站的腿和久坐的臀~
所以在我們洗完澡後,ㄧ定要按摩
讓疲憊的腿達到紓緩的效果

記得,按摩勿使用吸收力強的產品唷!
(有時候沒有按摩霜,我也會穿華亮的內搭褲,這樣也可以
只是搭配瘦身霜這樣雙管齊下效果更佳!!)
按摩手法如下:(雜誌參考FYTTE)
小腿按摩~
1.從腳踝往上按摩小腿肚.
2.從小腿正面用手按摩.
3.平行往心臟方向滑行.
4.以Z字型向上滑行


大腿按摩~
1.平放被按壓的腿,從膝蓋開始,以Z字往心臟的方向滑按.
2.直線滑行往上滑按.
3.再重複做第一個動作.
4.從大腿中間往上滑至骨盆.

腳踝按摩~
1~2.按摩腳背腳往心臟的方向往上滑.
3.腳踝每一吋肌膚都要以Z字按摩.
4.再以平行往心臟的方向按摩.

以上的每個動作重複做6次,右腳也是一樣!

除了做以上的動作之外,
還可以把桿麵棍放在地上踩著,然後滾動
這樣可以幫助腳底按摩唷^^

重點3擦上瘦身緊實霜
前一晚上我是用玫琳凱的晚露
到了隔天早上,我會再擦上日間緊實乳液,
讓在瘦身的過程中
能達到緊實肌膚之外,還有潤膚保濕的功效唷!


在每一次按摩結束後我都會馬上量果效
幾乎差距都還的,這也是在減肥塑身的過程中,
讓自己更有成就的一刻了!!

最後,減肥是飲食按摩同時進行的
少了任何ㄧ方,效果都會比較慢
少吃多動就沒錯啦!!

把握以上的3大重點,也趁著天氣熱吃不下食物
就算體重沒有減太多
也能讓你看起來更勻稱更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