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電影票要送大家囉 ^^
而且這一次是一次看2部電影 ~~ 感覺很過癮

時間 :  6月5日 星期四 晚上7:00
地點 :  信義威秀影城

這是第2部有關甲蟲的電影
我還記得上次我們也有去看甲蟲王者 大家都很喜歡
我也覺得很不錯 ~ 很有教育意義
讓小朋友知道遇到困難時不要怕失敗要勇往直前
相信自己心中的信念

相信家裡有小小孩的papa mama都知道
甲蟲現在在小朋友間超受歡迎
夏天是養甲蟲的季節..
連麥當勞都推出有關甲蟲的玩具..
甲蟲卡、甲蟲夏令營..... 什麼都要跟甲蟲有關係
在小孩眼中,甲蟲就是名牌,真的好可愛~

我都會跟我兒子說 "不能因為看了卡通而想要養"
我覺得甲蟲是很適合大自然的動物
也有帶我兒子去參觀過甲蟲展
那裏都有專門在飼養甲蟲的專家
所以都可以把甲蟲養的好大隻好健康
畢竟我們不是專家,這樣對甲蟲來說也很可憐
就像之前看心動奇蹟,一定也有很多人想要養財犬
"愛牠不一定要養牠" 說的一點都沒錯!!

這一次要怎麼得到電影票呢??
因為我即將再暑假出版一本有關日本親子遊自助行的書籍
所以大家可以跟我分享,要出題目囉~

"如果可以,最想去日本哪裡自助旅行?? 為什麼?? "

我準備了10份 (每份2張) 要送給大家
那因為這是有規定時間的電影
所以有確定可以的朋友在來分享喔~
喜歡看日本卡通的朋友們~動作要快 ^^


p.s.得到電影票的朋友我會mail通知,要密切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