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生命中最美的事物,莫過於心靈與視覺的共同感動....」
這是董事長最想要與大家分享的意念
一到莊園都會有想婚的念頭
雖然是慶祝爸媽和姊姊的結婚週年
但自己也被這粉紅泡泡給感動了
如果有機會再辦一次結婚party
我一定會來這裡辦
然後整個婚禮佈置從室內到室外
室內就高雅隆重,室外就彷彿在國外 呵呵呵
要結婚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現在很流行的戶外婚禮很適合在這裡舉行
感覺一定很棒^^


貪著夜色美
我們吃完蛋糕就往戶外移動
4月天的夜晚很舒服~涼風徐徐
在這麼舒服的氣氛下
大家既然討論起麻將的話題
那個不該這樣打.....該怎麼打....上次...
我想如果沒有出門慶祝粉紅泡泡PARTY
那就是會聚在家裡打麻將
假日只要有時間我們姊妹們都會回娘家
陪我爸爸媽媽打麻就練練腦力
大家越討論越起勁
好險我們在中壢這裡要回家有點麻煩
如果是在台北~ 一定會衝回家去打起麻將
放任小孩們在一旁玩耍 呵呵呵



這一次我阿姨也有一起來 ( 阿姨不肯上相.. )
以前小時候如果爸爸媽媽很忙
就是阿姨照顧我們~很謝謝阿姨的愛心^^
我阿姨是跑單幫的,常常跑日本
所以我和日本會這麼有緣不是沒有原因的
阿姨常常說我最像她了
然後我媽媽就會說"哪裡~哪裡像??"
他們兩姊妹就會開始鬥嘴了
我們姊妹最喜歡看阿姨跟媽媽鬥嘴了
每次都在旁邊看的笑哈哈

我姐姐就說
以後我們姊妹老了要住在一塊
因為我們都生兒子沒有女兒
兒子以後都會交女朋友跑出去玩
不像女兒貼心也比較懂得陪伴父母
我們姊妹雖然嫁做人婦,有自己的工作與生活
不過只要有時間,我們都會回娘家去陪陪父母親
以前小時候,我看我媽媽也是這樣細心的照顧我奶奶
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那是個榜樣
一個很棒的榜樣!!!
不過,我現在還是常常跟我說兒子說
" 以後長大要帶麻麻出去玩喔!! "
" 以後長大要帶麻麻去住飯店喔!! "
耳提面命 ^^



正當我們大人在聊天時
小孩們也玩的不亦樂呼
飯店的花園裡有著雕刻藝術品
小朋友就說跑一圈之後要學雕像的動作
這樣才算贏~~我也來一張^^
姐姐的兒子是康樂股長
都不用我們大人操心
他們都會想一些遊戲跟弟弟們玩
讓我們大人都聊到忘我^^

我還記得小時候
爸爸要養一家子,所以一直忙於他的事業
但無論爸爸再怎麼忙碌
都會把星期天留給家人,陪陪媽媽和我們小孩
這也影響了現在已建立家庭的我
不管工作怎麼忙,一定要空出時間陪伴家人
爸爸的觀念一直影響著我
陪家人的時間絕對不能省略的觀念!!
讓我了解家人的可貴與珍貴

雖然社會充斥著很多婚姻負面的觀感與新聞
但婚姻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是需要夫妻共同用心經營的!
就像結婚當天彼此的宣示一樣
"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
是成功、是失敗,我要支持你,愛護你。
與你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一天。"
所以,大家為了自己的幸福
都要加油、堅持與包容喔^^



爸媽結婚45年了,在他們身上看見對彼此的包容和扶持
上一代豎立的好榜樣,讓結婚14年的我們
了解到我們還有一段很長久的路要一起走
記得我跟Jett結婚時,是我們最沒經濟基礎的時候
又很怕花父母太多錢,所以我們的婚禮辦的很簡單
但是有一些(設計)也很有特色
像我們的禮車,是保時捷的敞篷車~~
jett本來想甩掉後面的迎娶團~~帶我感受保時捷的速度
但因為記者一路開天窗站著要跟拍我們
我們也只好乖乖的照原定路線到結婚典禮的教堂

在教會有很多人為我們獻唱詩歌,祝福我們
而那時就認識的國倫老師
他也獻唱一首在婚禮上聽了很感動的歌----我願意
那真的是感動到淚流不止
當牧師對Jett說著結婚宣示詞時
他也感動的說---(我願意)
而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我們那像音樂會的婚禮
感動到吸鼻涕的聲音不斷
後來,我還對Jett開玩笑的問他說
"你在說(願意)的時候,哭了!!是因為你後悔嗎?
感覺是被逼的!?".........呵呵
到了晚上的宴客,我要感謝那為料理長
因為他用最少的預算給我們最頂極的菜色

跟大家分享一下舊照片^^
右上角是"黃國倫"老師喔..爆點^^爆點

雖然我和Jett沒有華麗的婚禮
但正因為我們能有現在的生活,所以更能去珍惜!
經過了這十幾年的日子~很難幾句話就能說明一切
但最近聽到蔡依林新專輯的一首新歌(我的依賴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感動到留下喜悅的眼淚
雖然不事主打這首歌,但真實打動了我
你們可以細細的看這首歌的歌詞

我的依賴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 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期待失落 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是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 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 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換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看見爸爸媽媽可以一起牽手走到現在
45年間的互相依賴與互相支持
希望大家不是頭暈喔
而是銀婚、金婚、藍鑚婚!!!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