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們全家和姊姊ㄧ家有一個109夜的日本旅遊~
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所以我從很久開始就一直在計畫行程
設定了幾個點,還有交通路線和飯店等等的~
因為算是長假期,在準備東西的時候,
能省則省選擇的飯店要有寄送的服務,這樣就能減少許多的精力^^


像這樣長時間的旅遊~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準備旅行用的保養品呢?

像我以前不管是出差一天或旅行一週,帶的保養品都一樣多~

而且,出門前還要全部排練一遍,白天用的..晚上用的戶外用的

不過帶著一堆瓶瓶罐罐跑來跑去真的很占空間而且超累人的~

好在最近在看日本雜誌的時候發現一種最新保養法-「油保養」

很多人聽到這三個字可能會覺得有點怕怕的
不過因為我屬於乾性肌膚,看到後就覺得這樣的簡單保養法很適合我。
像今年夏天因為我全省跑透透,又去日本從關西玩到關東,
開始用油保養之後,保養品的量少了一大半,
一個行李箱就可以把全家人的東西都裝進去了
!



一整個夏天走透透下來,曬了個黃金小麥肌的我,朋友都說很好看,
不過要讓膚色好看有光澤,一定要有充足的油分跟水份,
而這種油保養剛好可以解決我的乾燥、小細紋還可以預防斑點的問題喔
!
所以今天就要介紹給大家這個簡單保養油保養


我覺得啊~出差或旅行的時候是最適合保養的時機了~
因為沒有工作上的事情打擾我
所以都會在飯店做深層保養 
頭髮、臉部、身體 幾乎都做到了全身的按摩和保養
使用油保養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選擇天然有機
不含礦物質的按摩油商品,才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唷
我也是因為朋友的推薦,覺得天然有機的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對於我容易過敏的肌膚很適合~
之後才發現還可以當作臉部的按摩油唷~

他的分子很小,可以讓肌膚快速的吸收
按摩的時候再搭配一些技法
同時提拉臉部的線條又可以讓肌膚吸收養份

油保養完成之後,我就會擦上緊緻調理霜
經由畫圓提拉的方式塗抹,讓保養成分像一層膜把剛剛按摩油成分所在肌膚裡
讓我的臉可以水水嫩嫩的,擦完之後就直接上床睡覺嚕~


小小提醒,如果眼周有局部問題的人只要再加上眼霜輕輕的按摩眼周就可以囉!

因為我很重視卸妝清潔保養
所以起床之後 我的習慣是不會在洗臉
只需要使用化妝水和化妝棉輕輕擦拭就可以了
接著我會直接擦上SPF15的清透彈膚乳
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且又有防曬的效果!

現在素顏出門只要三罐就可以搞定~真的是太方便了!~~


接著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油保養的按摩法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肌膚喔
~
油保養按摩法也是抗老化非常好的保養法喔!



美顏Tips:

◆先倒出約兩個玉米粒大小的全效修護精華油,並均勻塗抹在全臉再開始按摩。


◆以中間的三根手指頭從額頭開始按摩,從中心點輕輕的向外拉再以適度的力道按壓穴道點。
促進額頭老廢物質排出,老廢物質會加重眼皮的暗沉堆積。

◆用中指從眼尾開始由外往內繞一周半把老廢毒素往眉心推開,
可消除眼周小細紋並且使保養品的成分能滲透到肌膚最底層。

◆以中指與無名指按壓眉心往太陽穴慢慢沿著臉周垂直帶到鎖骨排出老廢物質與多餘水分。

◆唇部周圍以按壓穴點的方式按摩並輕輕的按摩唇部周圍肌肉,
接著沿著鼻翼兩側上下搓揉,可消除暗沉與多餘的角質堆積。

◆指腹按壓顴骨穴道三秒鐘並向後推至耳朵再往下將老廢角質推出。

◆食指與中指成剪刀狀沿著臉周向上拉提,創造美麗的輪廓線條。

◆中指無名指按壓法令紋的地方往上以及往外拉提,
可淡化法令紋與緊實臉部肌肉,立體感提升。

◆最後將雙手搓熱,輕輕放在臉上幫助全臉吸收按摩油的精華。


三分鐘的按摩結束後,大家的臉是不是都變得光澤透亮了呢?
只要持續不間斷的按摩,就算素顏出門也不用再擔心自己沒有好臉色了喔!

 

以上將這些小撇步與素顏三寶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做個素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