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很開心的喔
謝謝大家對judy我的喜愛
現場有很多有都很踴躍參予 提出問題
讓我都可以很盡情與大家做分享 ^^


很多朋友或許是來誠品看書
看到這邊有活動就停留下來瞧瞧
其中不缺男生的朋友
這一點讓我還蠻訝異的
以往都是女生看到我會比較有反應 c c
發現有男生對美麗的講座也有興趣
大大提升我當天的力量
( 當然 我都是很用心的面對大家的^^ )
因為大部分台灣的男生看來看去都長的差不多
不是因為大家長的一樣...
是因為男生都比較不會去顧及自己的打扮

現場就抓了一位男生朋友~~
一上台他就跟我說"尼是不是早就想好找我做造型了..." 哈哈哈哈 對ㄚ
他坐下來時 我就注意到他了
他頗懂得穿衣服的穿搭技巧 穿的蠻有形的
髮形就讓我好好幫他改造一下囉

很多人以為"電棒"是女生用的
男生也可以用ㄚ 只是用法不一樣而已
抓起髮絲,夾ㄚ夾~~不用停留太久
不用像女生要捲出很捲的捲度
只要將他的髮根用電棒稍微的出現蓬鬆狀
在用髮蠟輕輕的大略的抹在髮尾處
(記得不要抹在髮根或頭皮上ㄛ,因為頭皮會出油,再加上髮蠟,
很多男生就是不喜歡這種不適感,所以對髮品有點排斥 )
然後再依臉型去抓出適合的照型
就成功啦~~

當天也幫主持人、記者、現場2位妹妹稍微做一下髮型
剛好她們的髮質長度都不太一樣
翻翻書裡面可以運用到的髮型與技巧
現場做起來特別有感覺~~

感受到大家對美的自我要求日趨增長 越來越開心ㄋ
總覺得台灣對"造型"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常常到日本 感受到有著很不一樣的差距
等紅綠燈時,我都會偷偷觀察他們的髮型與造形
然後回來台灣跟大家分享~~
很多個人風格很強烈 風格也很多種
不是只有一媚的追求流行而已
要知道說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風格
去對症下藥做功課~~就是屬於自己的風格囉

當天也很謝謝出版社的努力、誠品場地提供...各各工作人員
更謝謝出席支持我的每一位朋友
我會繼續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