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evin老師在節目上介紹好用的產品
心湄姊也說前鎮子到日本去,百貨公司一上櫃 馬上銷售一空
下節目後 我火速衝到櫃位上去詢問
一心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好用~

實驗結果 它真的很好用ㄝ~~
堪稱有粉底 + 保養 + 保濕 + 防曬 功能集一餅的"幻白光燦粉凝霜"
你看看它餅上有成眩窩狀的白色線條
那就是含有保養功能與防曬的凝霜
使用時要化妝棉順時針方向推~
接觸皮膚時也是要順時針劃圈圈的方式上妝
這樣好像比較容易上妝與吸收

我的皮膚是偏乾性膚質
以前上妝的經驗是最後都要再加一層蜜粉
可是很多時候上太多蜜粉都會感覺妝感很厚重
使用這個之後
在完成臉部所有的眼影、腮紅....彩妝之後
我就只要在鼻翼兩側與嘴巴周圍稍微鋪上密粉或亮粉就可以了
(容易出油的部份)
因為它吸收快、遮瑕力高、薄透、保濕、不泛油光
又可以節省化妝的時間
很建議在夏天熱熱的天氣使用
喜歡畫淡妝或是懶惰的人很適合
粉底 + 保養 + 保濕 + 防曬 集一餅
對懶惰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ㄚ

但是 眼睛周圍的皮膚比較脆弱,而且它又是膏狀的
所以我建議再上眼睛周圍時要用中指與無名指輕輕的推
這樣才不會因為要上完整而拉扯眼部皮膚過度
也不會殘留在小細紋之間 造成化妝傷害

這是一個不錯的產品,很認真的跟大家報告使用結果 哈哈哈
看到真的好用的產品 我也是會很開心的喔~~

不過因為我的膚質是偏乾性的膚質
如果是油性或是複合性膚質的妹妹們
使用前還是要試驗看看喔!!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

為了要變美美~~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