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放勞工假
我還要認真的上班
( 其實我也很想放假~~陪陪我的小孩ㄚ~~ )
大家有沒有好好利用這一天假到郊外去走走 運動ㄚ

昨天的工作內容是幫 "女人我最大夏季號"拍攝 
在新的一期裡我要介紹夏季美麗的髮飾
尼要美美的渡過夏天嗎?
尼要每次約會都完美嗎? 
想要掌握好夏天耀眼的季節
重點就是=蝴蝶結~寶石~花朵...可愛鮮豔的bling bling的髮飾
都可以替自己加分喔~~

還是老問題~
大家往往綁好頭髮之後就結束了
有染髮的還可以看出層次
沒有染髮的就一片黑黑的...
都忘記有髮飾可以裝飾
其實一個漂亮的髮飾會讓造型更加完美
讓自己更加亮眼
它也是重要配件之ㄧ
就像鞋子、包包、耳環....一樣重要喔

而且髮飾更棒的是不只有一種用法
一條髮帶可以綁在頭上 也可以綁在腰上 包包上..
法國梳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完成造型再搭配其他是使用~~
用法很多種~~只要事前有做好功課
都可以讓配件更加有價值

期待我做的髮型嗎
敬請期待最新一期的夏季號
內容也很豐富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