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百貨週年慶的時候了~
我想各位美眉們一定迫不及待的要去"瞎拼"一翻了吧!
別急~

女人最或不可缺的就是保養品還有化妝品
在週年慶 特別要注意
不可因便宜而買了一推自己不會用的化妝品
以及不適合自己皮膚的保養品~

美眉們可以在週年慶還沒開始 
先去百貨公司試用看看,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有些週年特惠組是已經組裝好的
但裡頭或許有保養品或是化妝品並不適合自己
那就可以跟姐妹們一起採購
若自己購買 有些不適用 這樣算下來
對自己來說也不算有優惠~所以購買以前都要精打細算唷!
這是RMK的3組特惠組~原價都是3500以上
週年慶最低有6.9折~
折扣完都在2500至3000以內唷!
GO!GO!GO!


佳麗寶主打的週年慶商品附贈了一個很漂亮的粉餅盒唷!
是可以重複使用的!^^真的是實用又漂亮~
重點是~看到那六片面模了沒有~那也是附贈的唷!


H2O的滿額贈品很誘人
若真需要產品,買到贈品的額度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千萬不可以為了滿額禮去購買了一些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唷!


我覺得LANEIGE這款粉餅非常方便
隨手一拿就可以照鏡子了~特別是設計的像是滑蓋手機一樣~
現在韓國最流行的BB霜也都在這唷!
((Kevin老師正式示範著嘟唇口紅唷!))



另外另外~
sisley是我自己開始賺錢後,第一個購買的頂級保養品牌~
全能乳液也是我愛用的保養品之一,適合膚質敏感的水美眉們~
是我到現在還一直使用的唷!

另外~這是sisley週年慶全能防禦精華特惠組,折扣下來也可省下4千多唷!
像這樣預算高的頂級保養品很適合與姐妹一起購買呢!!


想要更清楚了解嗎??~那大家一定要收看10/31(五)的女人我最大 週年慶特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