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回想一開始為女人特刊拍攝封面
好像才不久的事~~
不過卻已經是第三期了~~
(分享一下 拍照的過程~)

三年多的時間
真的很感謝女人我最大
也很開心能夠跟其他的老師們一起工作~
還有支持我們的觀眾們~~

因為這個節目
也使我不斷的進步
為的是把最流行最好的方法教給大家~
我相信很多美眉也跟著我們一起成長很多~~
要一起加油唷!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女人我最大也開始在海外有所發展
雖然與我沒有直接的關係
但卻虞有榮焉~~
女人我最大真的很棒!
而不管是節目或是雜誌~~謝謝你們都給予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邁向2009年 
希望女人我最大當然是一年比一年好囉!!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的支持女人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