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兩座連在一起的101~就是知道我又來到大馬了~~~~
跟去年一樣,應SHILLS廠商邀請到馬來西亞做美容展活動!~~
要跟大家分享減肥塑身的方法!~

剛好我們搭的班機碰到憲哥、康康哥、克帆、國賢剛好要去大馬的雲頂~
所以這個班機眾星雲集~~

這次美容展也因為小曼老師的大力推薦,心湄姊也一起共襄盛舉!
算是[台灣女人我最大]陣容搬到[大馬美容展]的舞台了!
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沒有參予女人我最大的現場時段,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真希望也是在這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們在谷中城的活動,現場來了好多人喔!~謝謝妳們的支持唷!~
這次來,真的覺得大馬的女孩們,在彩妝上都有進步了~開始都會保養自己!


來到馬來西亞,就一定要吃的就是肉骨茶了!~~我真的很喜歡吃當地的食物,
每次來都要吃,怎麼之都不膩~
就連在做活動的時候請廠商幫我們準備椰漿飯,他們都會不好意思,
就好像來台灣請吃滷肉飯的感覺~但是我就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再去肉骨茶之前,我們到旁邊的一家超商過了一下

每次來都會買的回去的就是他們的肉骨茶包調味料~和一些其他有的沒的!~~


接著晚上,又到城邦出版社跟雜誌的編輯們開會,
討論雜誌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地方!~
女人我最大Mina雜誌...在大馬賣的相當的好~
但為了更好,還有可以進步和改善的空間!~~


看完了花絮~接下來
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減肥的心得~
最近有一雙從日本來的在睡覺時穿也能塑腿的襪子~
但台灣也有一雙睡覺時穿的襪子,有一些台灣的部落客 分享說,台灣自製的比較不會往下捲
也不會當你一覺起來之後,襪子以不知道去哪裡了!!

但是,穿這雙襪子有一些小技巧,第一個就是:刮痧美容法
我有的刮痧及按摩的法寶~
一個是在日本買的一個臉部刮痧棒(每一天一定要用的,如果沒用就會覺得好像沒有刷牙一樣
)
玉的梳子是我跟我媽媽拿的,
(因為我看他這個尾部是可以按摩臉的!)
第三個法寶,也就是桿麵棍啦!~
今年的有升級哦!真的就是桿麵棍~~而且是會轉動的那種
去年我是拿我兒子的太鼓棒,不過能用能轉動的真的會方便很多唷!
現在很多女孩都會穿著高跟鞋逛街了...逛了一天或是工作站了一天
我們腿絕對是受不了的,所以回到家洗過澡後,一定要幫你的腿按按摩,這樣也能
防止靜脈區張唷!

第二:美腿塑型法

就是在睡前,先抬腳15~20分鐘,然後繼續抬著腳....把襪子穿起來
因為在我們抬腿的時候,腿的形狀是最漂亮的!
所以要把最美的型keep下來,讓他定型~~



這就是我這次去大馬的分享~~
喜歡的話 記得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