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月好多的公司在尾牙的活動或是許多大型的派對活動, 
我也梳了今年最流行 頭髮放側邊大波浪捲的髮型
 
女孩們是不是也開始煩惱要用怎樣的髮型去到這些場合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
"髮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髮型!! 
  
 


在作戰之前一定要先知道可以使用些什麼!
 
所以先簡單介紹一些非常實用的髮飾:

 


因為髮飾的種類很多,能夠給頭髮有各樣的變化,

但今天幫大家先整理出幾個特別適用於
參加派對的髮飾:

 
最快速又能讓人注意到的就是髮窟,或着在髮飾上面有鑽,在燈光下都是很搶眼的唷!


 
再來就是法國梳和U夾,能夠使用她們容易的盤出華麗髮型!

或着典雅精緻的蝴蝶結彈簧夾,讓一眼就看出髮型重點。









再來就要實際操作用用看囉!



 
 
只要使用法國梳------>
氣質典雅
 

1。使用綁公主頭的方式,先取三分之二量的頭髮,用食指繞一下讓髮尾呈現扭轉的效果

2。將髮束固定在後腦中間,同時微微向上推起,讓頭頂區的髮曲線看起來豐腴些,接著拿法國梳以直立方式順勢半梳半崁入頭髮中。

3。以反勾正插的方式,將法國書插入扭轉髮束的交界處固定防止髮絲掉落。

4。為了讓被固定的髮流看起來線條漂亮些,可以拿尖尾梳的尾部調整不夠平整或稍稍凌亂的髮絲。

5。當然頭頂區的蓬鬆自然弧度也不能忽略調整,而且頭頂區頭髮如果較為蓬鬆,也能因為線條拉高而讓偏圓的臉型看起來較小唷!!




  
 
 
 




使用精緻U夾----->
溫柔婉約 
 

1。先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區,接著在即將綁成馬尾時不要將髮尾拉出,呈現一個立體球狀的中空髮髻;
  記得在豎起後頭部的頭髮時,要讓些許髮絲散落呈現浪漫感。

2。把綁好的兩束中空球狀髮髻用手指撕拉成向外擴散的蓬鬆凌亂感,
  最好能交錯左右上下的撕拉,讓兩束髮髻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3。再使用毛夾沿著蓬鬆髮髻的四周插入,固定形狀。 使用時盡量將毛夾隱藏在蓬鬆髮髻之下,讓髮型看起來乾淨完美。

4。瀏海比較厚的人,可以把下層瀏海以兩股辮的編綁方式向後夾,上層頭髮覆蓋後,就能讓頭髮變得比較輕薄有層次。

5。接著將U型髮插反向插進髮髻的些許髮髻中,再正向插入髮髻與底層頭髮處固定住,使用方式和法國梳反勾正插是一樣的原理。

6。插入髮髻與底層頭髮時,記得一定要同時勾住髮髻上與頭皮處兩部位的頭髮,才不會因為晃動而髮飾掉落。 








 

典雅髮窟讓妳變成------>
 
完美浪漫女神 


 


 
1。先以斜角度將髮窟放入頭髮中,再調整兩個髮窟之間的寬度距離。

2。挑出頭頂區的頭髮,以電棒捲將頭髮朝內捲出圓潤的優美弧度線條。

3。以尖尾梳逆刮上好電棒的頭髮內層,讓頭頂區到後腦的線條更加蓬鬆豐盈。

4。預留後頸處部分頭髮,再將其他頭髮梳理到後腦以扭轉的方式將髮尾塞到蓬鬆的頭髮內側。

5。以毛夾將塞入蓬鬆頭髮內的髮尾固定好,讓整個後腦的線條看起來更立體。

6。最後再用電棒將後頸垂落的髮絲塑造出大波浪般的浪漫捲度。






看清楚了嗎??
 
女孩們一定要努力展現出最美麗的自己,
不但能增進好人緣,更是讓自己有好的心情和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