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也要開始更努力讓自己魅力十足,職場上也要精明能幹~
到了春天色彩綻放的時刻了,顏色都開始奔放了起來,到底該選擇甚麼樣的顏色來搭配才符合時尚呢?


 

 
今年春天有很多新的色系,從粉嫩色系、糖果色系、 鮮豔的維他命色系、以及今年比較特別的霧面螢光色系;

這些色系都是屬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但我個人覺得用色法可以用"重點色" 全身不用全部都用新色系來搭配! 

像可以用白色來做基本色和這些新色系做搭配, 好像在一碗乾麵中加了一點鮮豔的紅辣椒和蔥, 就強調出它的重點使之更出色!  

每個顏色都沒有所謂的不適合,而是你想給人怎麼樣的感覺?營造出怎樣的氣氛?去選擇你的用色的方法。


1。休閒感時尚
 


想要能夠休閒又能保有時尚感,你就可以像我幫ann這樣的穿搭,

設計感的上衣再加上一個基本的短褲,重點就在時尚流行感的配件!  

我幫她搭配的是皮革的尖頭高跟鞋,就能提升時尚突顯出個性。


 現在大家也很會運用粉嫩色系, 而維他命色系用在的場合比較時尚或運動休閒的感覺, 


你就可以使用鮮豔配鮮豔的顏色,但也要配好才不會讓人說:『 妳好花俏唷!未必適合自己唷!

上面這幾個look都是屬於休閒卻有設計款元素的搭配法, 

甜美個性或是時尚個性以及甜美浪漫想要流行感的Iten都是配件!! 




2。專業感時尚


若是自信又大膽的女孩,就可以在上班和休閒中有強烈的對比! 
 
這樣能顯出自己的時尚,也更能顯出TPO的穿衣概念

注重到TPO 的概念才能在各樣的場合時間完美,突出的表現自己。
 

才能成為一個大膽又有自信的女人。 

 
我的建議是在上班時表現自信與幹練再加上有自己的風格甚至有一點隨性感的設計


  


像芯瑜(左)穿的是一件設計感的洋裝,搭配膚色包頭的高跟鞋,感覺就是正式服裝,

到了patty或要出去玩的時候只要加上一頂帽子,瞬間就有春天時尚的look
 
  
而夏雨童的這套白衫搭配黑色小澎裙,裙子外層的紗是可以拆下來的, 就是正式的上班服裝,

 到了要參加晚上的派對就加上黑紗和今年流行的直線條絲襪。不但性感又超可愛唷!
 
讓人看起來不但襯出妳的職位和能力, 到了晚上要參加PATTY時加入一些今年流行的風格,

就能讓你任何時候都看起來完美,才會贏在起跑點! 



妳想要比較專業權威的形象,就可以使用深藍色點綴一些粉嫩色系或今年在深藍中加一點螢光色,

不能佔妳身上太多面積,它可能只是加在身上的配件或是最多在衣服配色上只占50% 

包包皮帶鞋更都是值得嘗試加入螢光色系的元素!
 

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在於用的大,而是在用的巧!



 


很多上班族也有一個問題,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身形體態也跟著走樣了

因此基本的襯衫窄裙搭配常常會讓身材的所有缺點突顯!!

像亞美將的身形也是較為豐滿的,下半身也是屁股比較長,  


我建議穿有設計感的雪紡紗襯衫,因為當妳在動時別人會覺得是紗較寬鬆而不是贅肉,

下半身線條本身不好因此就搭配這樣的高腰打摺褲,高腰的設計不但能拉長身材比例,
 
為寬鬆的設計又能修飾肉肉的腿,最後要露出腿部最細的腳脖子搭配個性的踝靴!

配件也是要下許多小功夫的!! 
帽子給人更有專業時尚感外,包包一定要選擇大包包 這樣才能遮住較為圓潤的屁股!
 
包包太小就會顯得屁股大,然而包包和屁股都大時,視覺上就讓人覺得理所當然了!!
 






我們生活當中都有 ON&OFF 的時候,
讓自己不論在什麼時間場合地點,都能穿出適合自己的時尚好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