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愛情的觀念非常不浪漫,

大家都很想要浪慢的愛情,是要自己去感覺的

活要很浪漫,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我覺得愛情對我來說

就是要找一個跟自己價值觀很像的人

所有看事情的想法一樣,面對事情的對和錯觀念是一樣的,有一定的默契和了解對方的想法;

像我可能不用說話他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他不用叫我我就知道他想找我,

對我來說浪漫是很實際的,都能夠關照滿足對方的需求,給對方很大的安全感.

 

當然因為對我來說愛情是實際的,所以我的老公跟我有一樣的價值觀,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結婚這麼多年感情依舊非常的好,

因為相處的越久,這種默契更是不能被抹滅的。

 

 

生活當中我們可以有很多的互相分享,

從日常生活到工作,

很多人都覺得夫妻不該一起工作,但因為我們的專長是不一樣的

我們一直以來都一起工作,而且有很好的互補與默契

 

他很尊重我的專長,我也會很尊重他的管理,並且我們有很多討論,

不論在開車、吃飯、睡覺前,我們都會討論著我們的工作。

 

 

我們一直都有共同的話題,就對生活當中我們也隨時會將事情拿出來討論

因此我們也很少吵架。

當意見不合時,我們已養成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的習慣,有些事情可以說清楚,

有些事情說不通時妳只好自己用心去體會,要有好的溝通。



 

除了工作之外的主要話題就是我們的小孩,我們教養孩子的價值觀也是很像的,

他對小孩的生活學習未來都是讓我很認同的看法,因為他自己從小沒有父親,

讓他性格的養成比較不是那麼成熟,所以他會把生活工作上的一些失敗與成功都能夠分享給小孩,

我們今天的成就感及我們的失敗經驗也會成為小孩在未來成長的路上很好的界定。
 



 

我老公常跟我說:

「人家都叫妳老師老師,如果可以把別人教的很好,

首先要把自己家的小孩教的好。」

我常常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我在兼顧我的工作時第一個都會先想到我的家人,

希望我在生活事業家庭興趣上都要做到很好的榜樣。

 

 

 

對與愛情與美容我也都是一樣很實際的觀念,就像追求愛情一樣。

我也不想要曇花一現的美麗,我在意的不是別人話題的流行,或多昂貴高級的保養品,

而是每一天用心去保養的過程,是每天定時認真的去做好保養,而不是敷衍帶過的;


也要先考慮到自己膚質的需求,給她最適當的呵護,我想這也是我一直在生活當中追求的理念。



 
 

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從內外兼具的美麗,腦子保養也是不可缺少的

讓自己最美的方式就是情報,所以我也閱讀很多書本雜誌報紙。

除此之外常注意在各行各業頂尖代表性的名人或著藝人, 

我一個月會讀10幾本雜誌,對我來說就像養分一樣, 不這麼做都會感到不習慣甚至恐慌呢! 

 

 

 

當一個很理智的女人,通常不需要走太多的冤枉路,

也不會經歷人生太多的起起伏伏,因為她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感情的事會影響著妳所有的生活,當它好的時候或許能成為妳很大的動力,
 
但當它不好時,學會找到自己的平衡,不能讓它打亂了妳的生活,

如果它真的不好,就讓自己利用這個時間好好的做更值得妳花心思的事!

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意義,預備最好的自己,有天會遇見對的人。
  
 
 
 
 




 

或許我的愛情觀不是很浪漫,我總是用照相的方式記錄著每天的生活,

每一張照片都能帶給我很美好的回憶,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