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汁又來囉~~
之前送青汁試飲包的活動,大家好熱情喔

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很重視內在美

也都知道自己、家人和朋友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也都要朋友上
blog來索取試飲包
要大家都喝看看青汁

雖然份量不多
~但希望對大家都有小小的幫助^^


之前有提到外婆直腸癌過世的事情,朋友都很關心
^^
也因為家人有過這樣的病例

讓我跟我的家人都非常重視養生

我自己平常工作、生活比較沒有時間正常用餐

不過我都會盡量均衡攝取飲食

也都會吃一些保健食品

就像是發現自己中餐吃太多了

那晚餐就要注意份量
~吃少少
再加上青汁
~就差不多囉

 
後來,爸爸看到我介紹青汁的文章,就很感興趣

跟我說要我拿給他喝喝看

我立刻送給爸爸一盒青汁,讓他喝喝看

爸爸是個非常注重養身的人

他每天早上一定要喝一杯精力湯

做為每一天活力的開始

而且吃飯時絕對細嚼慢嚥

永遠只吃七分飽
爸爸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是麻省理工學院電機係碩士
也有得過十大傑出青年獎
他現在是工研院及好幾家科技公司的顧問喔~
照片裡有沒有很學者風範呢^^

 
製作精力湯需要很多材料

像木瓜、蘋果、梨子、香蕉、蕃茄、山藥、芭樂
材料
而且都是要有機蔬菜喔

最辛苦的是
Judy麻麻
每天都要東跑西跑的準備精力湯的材料

每次看到我媽媽都大包小包的

我想她也已經習慣了
^^
看在我們小孩的眼裡都覺得太辛苦了

我爸爸一喝青汁之後

現在他每天早上只要沖泡一杯青汁

就可以精力滿滿的工作去

有時候有時間還是會做做他的精力湯喝

但是現在都會加青汁進去精力湯裡
是我媽媽自己發明的
不管用什麼方法
爸爸媽媽與家人健康是做兒女的幸福喔^^


對大家來說,每天用餐時間是最傷腦筋的

沒有時間慢慢進食、根本無法用餐
….等很多狀況
長時間下來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常常聽到人在
20歲以後每5歲身體機能就會雖退些
如果再加上沒有好好保養身體

那就永遠無法維持在最佳狀態去做好任何事

大家不彷試試最簡單又方便的方法

除了喝看看青汁
~
有時間都要把握運動的機會

多走路阿
~眼睛多看綠色植物阿~大口呼吸新鮮空氣阿….
不管是什麼方法,只要是可以擁有健康

試試又何仿呢
^^

 

【Judy好康小聲說】
這一次又柪了50份青汁試飲要送給大家
將你的姓名、郵寄地址用悄悄話方式留給我
就會送給你青汁試飲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