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終於完成了 ( 乎~~ )
第四本髮型書囉!
新書裡面不僅介紹給大家髮型look
更重要的是還有更多更仔細的變髮DIY入門技巧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怎麼第4本書還有這麼多入門技巧??!!
那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阿~辦活動遇到的朋友們~
都一直反應是否可以在更簡單好練手的方法
每天出門時間都不夠用....等問題
所以我就又在把基礎的技巧跟大家複習一下
但是我想勤加練習還是最重要!!!
這樣不管什麼時間地點~大家都可以美美地出現
就不會覺得緊張囉

這次的製作比起之前都更花時間與精神
從在BLOG裡群找模豆開始 ( 我想大家都知道有多久了>"< )
從模豆徵選到通知、與SALON設計師們約時間
在敲攝影師、彩妝師、要借衣服、飾品.......
更辛苦的是模豆們
像小宛、郁婷...都是從中部上來幫忙拍攝
SALON設計師們~也都配合我們的拍攝
每次去SALON都好像包場一樣~真是不好意思
彩妝方面也要很感謝植村秀彩妝師們的協助
從前置作業到後面的書的製作
有大家的幫忙~讓我的新書更加的豐富
真的很感謝大家^^

內容也很豐盛喔
有制服LOOK、有臉型的改造、還有姊妹檔、母女檔......髮型美美後
彩妝單元也可以讓美人指數加分喔
看到豐富的內容呈現,就覺得一切都太值得了
喜歡的朋友要趕快去預購
只有預購才有禮物喔^^

博客來  

金石堂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