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
好久沒有送大家禮物了說
而且流覽人數也那麼多
之前有時間都會破萬來個好禮相送
最近都沒有送禮物給大家做做聯誼
朋友還說最近很偷懶喔,網誌都沒認真寫??!!
除了工作忙碌之外
大家也知道暑假到了~做父母親的就更加忙碌
要幫小朋友安排暑期活動
讓他不會浪費時間跟無聊
這個暑假我就安排小朋友去日本參加summer school
讓他們體驗不同的學習文化
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喔

這一次的禮物是做新書時用到的髮飾
整理出來送給大家
因為有使用過~所以有一些會有小小的瑕疵
請大家不要在意^^
不過戴在頭髮上就看不大出來了 哈
希望有拿到禮物的朋友可以真的拿來使用喔
髮圈居多~我都覺得好可愛喔
還可以拿來作手環帶
我現在很喜歡拿可愛的髮圈來作手環帶
可以讓造型更加分喔



活動辦法:
1  請大家寫下50字左右的加油文,祈禱祝福我新書出版
2  將妳的聯絡地址,mail到judysbeauty@yahoo.com.tw
    跟我說你是誰~好讓我可以將禮物寄給你

3  禮物是隨機挑選的~請大家見諒喔
4  評審就是我!!!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活動辦法
有問題的要提出喔~~

好啦~~活動開跑囉
謝謝大家支持我的新書^^   

美美髮飾由 英邁儂儂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