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穿長板的西裝外套,像這樣的淺膚色或焦糖色。都有修長效果!
中間也要配上白色系的衣服,外套不要扣起來!外面比較蓬版,裡面襯衫卻有拉長效果。
裸色服裝就好像跟肌膚在延長!就有增高的感覺
還有裸色低跟高跟鞋,如果穿很高別人會覺得你很矮是穿高跟鞋增高的!
感覺有平底鞋的效果,又有自然增高的錯覺!


短洋裝時搭配短版的線衫拉高妳的腰線,如果線衫很長就會讓人看起來很方。
線衫也要和洋裝選擇對比色,才會有延伸的效果ˇ 
如果同色系就會覺得她是一個面,就像外面深色,裡面就要淺色。
選擇罩杉的話也要選擇短版的,腰線要高。下半身看起來也較修長,比例也比較好!



 

短裙的話一定要高腰!今年可穿楔型鞋增加妳的高度,重點就是"矮的話就要讓人看起來比例好"這樣也是好看的!

今年流行穿蛋糕裙、小蓬裙就要高腰,就不適合搭黑色的鞋子~粉色或膚色的話就都有延伸的效果!






小隻女的上班族可以穿今年流行的高腰褲裙,襯衫in在裡面也是看起來有好的比例!







小隻女孩也非常適合穿吊帶褲吊帶裙!因為它是一個面,又短又有延長的效果,

記得搭配罩杉的話也是要短版的唷!






小隻女搭配下半身的褲裝,如果腿沒有很細,褲管要比較寬!這樣看起來腿比較長。

如果都是硬的材質會讓人看起來像方塊,硬挺的褲子搭配上面配雪紡紗的材質,上面是柔軟的,褲子是高腰的會比較有型! 顏色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盡量選擇跟膚色同色系的顏色都有拉長的效果唷!








各位美麗的小隻女孩都學會了嗎?

 有了這樣的穿搭術,就不再有身高比例的煩惱囉!!  

 
把這些技巧運用在生活的穿搭上,只要比例好都能夠成為令人羨慕的美女,快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