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獨特的保養方式和喜愛的品牌

現在有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化妝品讓愛美的女性們有許多選擇

來愛護自己 給自己放鬆讓自己重新呼吸的時候 

是身為女人很重要也很美好的時刻

我也有自己特別的非主流的私房保養品

給大家推薦與參考 

JENORS髮油

image_11  

像我的頭髮雖然沒有燙 但常做造型用電棒或刮頭髮 也常染髮這些都會造成頭髮的傷害

我除了每次洗髮都會護髮之外 在洗頭髮後也會塗抹髮油 作頭髮的保護膜 

這是我最近很愛用的開心果髮油 我都會在洗完頭髮將頭髮擦乾後 塗抹於髮尾再吹乾

雖然是油,卻不會讓頭髮變很重很油膩,並且幫助頭髮更加保溼.

在造型前使用能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也預防頭髮乾燥靜電 頭髮就不會很凌亂

很推薦給常做造型的人我愛用的的這項產品

UKA指緣油

image_10  

她的指緣油很可愛很特別 有分時間香味去選擇塗抹的

每個時間的指緣油的氣味都不一樣 像我在下午想要提神 就選擇塗抹13:00指緣油

有薄荷精油涼涼的清香 以時鐘的概念,推出Basic / 7:15 / 13:00 / 18:30 / 24:45五款精油,

不但能滋指緣肌膚唇部,也可做為按摩油與個人香氛 

給怕麻煩的忙碌女性的舒壓香氛及指尖呵護

Le Baume 護唇膏

image_9  

我都會給身旁的朋友猜猜看這是什麼

她的包裝很有趣 是用紙製成的!她有精油的芳香也非常滋潤 攜帶很方便 

我以前都用唇蜜代替護唇膏 但其實還蠻容易造成嘴唇乾裂 

並且唇蜜唇膏長期使用也會造成色素沈澱

護唇膏就是為了防止唇紋的產生 我現在都會先插護唇膏在擦唇蜜 讓唇部比較保溼 

在白天常常會講話吃東西時就把護唇膏吃掉了 

所以睡前擦護唇膏保養是很好修護的時候

philosophy 優雅身體乳

image_7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 她有各樣的香氛 讓妳一整天都保有像剛洗完澡的香味

幾乎身體的每個部份都可以使用 她的容量也很大 效果很保溼讓肌膚也很有光澤

很好吸收所以也不會有油膩感 我也會在全身塗抹完之後 加強手軸膝蓋較容易乾燥的部份

是迎接秋冬季節必備的保養品

 philosophy 微導換膚去角質

image_6 

她有甜甜的橘子清香 第一劑的小顆粒在去除皮膚角質的同時也有很舒服的按摩療效

二劑只要一點點就能讓臉上的第一劑像洗臉的綿密泡泡 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效果非常明顯 只要3分鐘就像換了一張臉的感覺

the laundress  lady洗衣精&衣服香氛噴霧

image_5  

她是專門給女生洗貼身衣物的洗衣精

很推薦給注重細節內在美和注重衣服保養的女生

貼身衣物很容易有汗水和分泌物的蛋白質 

除了清潔很乾淨有殺菌的功能外 還要能分解這些蛋白質

這瓶不但有這些功效 她淡淡的香味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洗衣精和柔軟精的功效是二合一

另外一瓶香氛噴霧很適用於高級衣物 通常高級衣物不能常洗容易

就能使用這瓶來保持衣服的芳香

也是冬季服裝很實用的小幫手

天氣變冷了  大家常常會去吃燒烤或火鍋

但有些大衣卻沒辦法常常洗 她能去除這些衣服的油煙味 

NEAL'S YARD REMEDIES 護手霜

image_4  

很多品牌都自稱為有機的產品,但可能不完全是有機的

從我在日本好幾年前開始喜歡使用這個產品 她會在她的包裝上寫出有機的成份百分比

她有90%的有機成份 是很適合喜歡有機產品的人使用的護手霜

NEAL'S YARD REMEDIES 萬用霜

image_3  

可以說是五合一的萬用霜 從卸妝 面膜 保溼 隔離 都能用能到

香香的玫瑰香味 她是油脂的 所以很好推開 清潔力也不錯 

非常推薦給需要出國或很懶得用很多產品的人

裡面還有附一個洗臉棉布 先沾取萬用霜 輕搓全臉 

再使用洗臉棉布溫水洗臉就能卸的非常乾淨

如果想當面膜 就稍微塗抹厚一點於臉上當晚安面膜

不但好吸收也不會過度滋養到長小肉牙的程度

我也會當作晚霜 用掌溫去搓揉雙手 熱熱的按摩臉部放鬆

化妝前也可以擦她當隔離霜 真的非常實用

恆手皂洗面皂(阿母水噹噹那個)

image_2  

我都會使用純手工洗面皂來清潔臉部 

因為她是用手攪拌製造 不是用皂機製造

她的清潔力非常好之外也不傷皮膚 裡面的成份也是用了非常好可以吃的精油 

手工皂不像一般肥皂結實度較堅固,用完都要瀝乾 才不會容易軟化

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滋潤型)

image_1  

提供乾燥肌膚最滋潤防護擦上之後滋潤感滲透到肌膚底層,保持肌膚長時間的潤澤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及葛根、蘆薈、綠藻,帶給肌膚持久保濕元素。

還有用角鯊烯成分,幫助肌膚柔軟恢復彈性。嚴選九種草本精華萃取液,可修復及調理受損肌膚。

採用日本島根縣現地栽培的玫瑰萃取液,可促進肌膚的抗老化。天然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散發清淡自然芳香。

christophe robin洗髮精 護髮乳

image  

他有深層清潔頭皮的功效,使用了海鹽的成份,也很容易起泡,

能清洗的很乾淨 也不會造成頭皮乾澀

很適合油性頭皮的人做清潔

他也有護色的效果 讓染後的頭髮能修護保持亮澤 

這是我最近愛用的美髮師設計品牌 

不建議乾性頭皮的人天天使用 一週一到兩次就好

 panasonic 眼部按摩器

1229826_731714313507800_2068975420_n  

還要推薦給大家我的明眸新法寶!

image

優點~消除眼睛疲勞,改善黑眼圈,淡化皺紋,小孩的視力保健,也很好!

缺點|~一個療程是12分鐘,每次都會睡著,要請家人幫妳拿下來,不然戴一整夜會有壓紋哦!

 

 

 

我覺得好的保養不是全都使用名牌的保養品化妝品

而是了解自己的肌膚需求與喜好 給予自己最好的呵護 

並且保養是不能偷懶的 只要用心去做 就能看到果效

在天氣漸冷的季節 總希望能受到愛的呵護和溫暖

不論是有對象的女性或單身的女性 讓我們一起變得更美

更加愛自己 更加有自信 享受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