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到宮城縣觀光局的邀請,來到宮城縣出外景!

因為女人我最大會不同於其他節目的型態,所以這次的小旅行就特別以閨密的主題來設計行程~

一直以來宮城縣在大家的印象中會比較偏向叔叔阿姨觀光旅行團會去的地方,行程也大多是賞櫻花、滑雪

這一次他們找上女人我最大,就是希望能把年輕、時尚、流行的事物介紹給大家,宮城縣的仙台市,又是日本東北最大的城市,

所以這次我們就做了這樣的單元,可以參與到我覺得很榮幸!

 

其實我上一次去仙台玩是在日本311大地震2011那一年,我是2月份去的;事情發生之後,很擔心那邊的情況,覺得我人一回來沒多久就人事已

非了! 當時我們是家庭旅遊,覺得很好玩正要推薦給親朋好友時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所以6年後,這次有機會再次回到宮城縣,真的非常得期待!

 

出發前我在想,衣服真的很難帶~ 這邊要特別告訴大家,因為現在宮城蠻冷的,溫度很低,正值下雪的時候,但是在穿著方面,其實只要準備

一件非常保暖的外套就可以了,因為它們室內的溫度都在25度左右,裡面只要穿春夏的服裝就可以,到外面再加上保暖的外套。

剛好今年台灣的冬天沒有很冷,趁這個機會終於可以穿到我新買的厚外套了!

出發囉!

 IMG_0561  

 

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我會說日文的關係,所以擔任女人我最大的親善大使,和這次邀請我們的宮城縣副縣長若生先生打招呼!

去到那邊,他們又再一次的感謝台灣在地震當時的幫忙,感謝台灣在地震後第一時間伸出援手,民眾發揮這麼多的愛心捐了很多錢讓他們可以重建

家園,再次由衷的感謝台灣!

IMG_9623  

IMG_9626  

 

其實從地震後,我不知道參加了多少次感謝的活動,去到那邊,你更可以感覺到他們並不是把感謝當作宣傳,而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在那邊跟

當地人聊天,你會發現他們都還是有地震的陰影在他們的心裡,當他們活下來時,就會非常的感謝天,感謝上帝,感謝在震後援助他們的朋友!

 

這次去拜會,我特別帶了台灣第一名的鳳梨酥,這次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得到了副縣長送的「御飯糰娃娃」

我覺得這個公仔真的做得很可愛,但是大家好像不是很熟悉他,他的設計是以伊達政宗結合御飯團,因為宮城縣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的米,設計真的

非常得可愛!

順帶一提,之後幾天在拍攝過程中發現他們連馬路旁邊的欄杆也都用御飯團娃娃做設計!

IMG_0030  IMG_0028  

伊達政宗 介紹     

因為御飯糰娃娃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在接下的行程,我要把他當成我在宮城縣的地陪,跟著我們去旅行~

 IMG_9621  IMG_9631  

 

我們第一個拍攝的地方是「竹泉莊」,我覺得竹泉莊是我們這次去宮城縣旅館的代表,因為去那麼多天,一定要有一天住在溫泉飯店!

旅館裡面的房間不多,大概有三十幾間,所以非常的難預訂~

HI291579100  

圖片來源:https://www.hotelscombined.hk/Hotel/Chikusenso_Mt_Zao_Onsen_Resort_Spa.htm  

IMG_9635  

竹泉莊官網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溫泉,女湯的部分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露天溫泉非常的大,而且有三池,每一池都有不同的溫度~

當天我們在拍攝的時候剛好正下著雪,配著雪,泡在溫暖的湯裡面,頓時會覺得超幸福的,

但是被攝影團隊眾目睽睽的看著泡溫泉其實還是超級害 

 

導演也特別強調,我們是闔家觀賞的節目,一定會拍攝走知性路線的風格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泡一下,這邊的露天溫泉真的非常得漂亮 

IMG_9734  IMG_9735  

IMG_9755  IMG_9761  

 

竹泉莊另外還有兩個可預約的私人露天風呂,這種私人風呂很適合情侶、夫妻或是家庭,露天的一樣可以邊泡湯邊看雪景!

我覺得這段私人露天風呂的拍攝過程很好玩,我跟慧如有玩真心話大冒險,話題也都很勁爆喔!

這段遊戲裡如果不想回答的人就要起來走到雪地裡去當冰棒 

img_hotspring_photo_01  

圖片來源:http://www.mtzaoresort.com/traditional/hotspring/index.html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吃的是懷石料理!

IMG_9649  

料理裡面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的牛肉,牛肉是選用宮城縣最高級的仙台牛肉,仙台牛烤三分熟的程度剛剛好入口即化,

到現在回台灣都還會想念的味道 

IMG_9643  IMG_9642  IMG_9645  IMG_9646  IMG_9644  IMG_9693  

一般我們到溫泉旅館都會有販賣伴手禮的地方,但是這裡很不一樣,你會發現這間旅館非常的不商業,他

們有設置一個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區域像博物館一樣,販售很精緻的陶器、清酒杯,連販售的餅乾跟米,包裝都設計得非常別緻,本來我和慧如想要

買一些零時到房間吃,但他們的販售區看起來並不像是可以買回房間吃的 

住在竹泉莊你會發現不會有工作人員走來走去,也沒有櫃檯,如果你需要請工作人員幫忙,裡面隨處都有門鈴可以按,就會有工作人員出來幫忙!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你享受不受打擾的空間,裡面還有沙發區、鋼琴區、讀書區、庭園、走廊,就好像在自己的別墅一樣,住在這裡可以讓你真正的

放鬆,不喜歡受到打擾的人我很推薦這間溫泉旅館 

 

如果想要知道以上更多的內容,就請鎖定TVBS女人我最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