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女人我最大的主題是"民族風"
"民族風"算是我認為蠻容易上手的風格
一件衣服或是裙子就可以散發出濃厚的民族風
不然就是運用單品來呈現民族風也是可以
例如 麻布圍巾、誇張的耳環、多層次的項鍊、麻質編織帽子、希臘風編織涼鞋...
又很多配件可以彼此互相穿搭
只要大家不要害羞 敢秀
夏天到囉~~
趕快為自己增加一下民族風的行頭^^

今天我幫麻衣和小小瑜2位漂亮妹妹做造型
Kevin老師是幫vivian和紀文會做造型
vivian好厲害~瘦好多喔
整個人都變的很漂亮
真是佩服她的決心與毅力
不過為了上鏡頭可以美美的~很值得喔
我跟Kevin老師都用一樣的單品
開始為眾位美女們做造型

先說說我幫麻衣做的第一個造型"清熟女民族風"
最主要的look是"吊帶連身麻織裙"與小碎花裙
算是簡單的多層次穿搭法
再搭配上民族風的手鐲與耳環
這種打扮也很適合麻衣這種嬌小的女生
麻衣上半身的蝴蝶結薄紗襯衫
我個人也超喜歡的^^
可以可愛又可以成熟
會是接下來會很夯的單品喔

然後小小瑜的第一個造型是《街頭混搭民族風》
因為小小瑜是年輕妹妹
所以就可以嘗試衝突感較大的造型
浪漫前襟刺繡襯衫 + 運動風長板帽T + 帥氣牛仔短褲 + 綁腿褲
最後在搭配上寬帽簷的編織帽、民族風手鐲、民族風項鍊
整個很有巨星風采的感覺
上半身的前襟刺繡襯衫有浪漫的感覺
下半身我就搭配帥氣中性的牛仔褲
我蠻喜歡做上半身與下半身的風個有點兩極的造型
自己私底下穿衣服也都會這樣配
大家可以試試看~創造出自己的風格
如果怕腿會粗的人就可以穿綁腿褲
也不要穿太膨脹的顏色 那會得到反效果的喔!!



麻衣的第二個造型是民族風+浪漫風
交叉式包裹小外套下擺有大蕾絲
裡面搭配上有著浪漫蕾絲的小背心
露出一點點更顯的浪漫與神祕喔 C C
跟麻衣原本的髮型就很MATCH

小小瑜的第二個LOOK是原宿風格的穿搭法
上半身是麻質連身洋裝
其實我裡面有搭一件比較緊身的衣服
從小小瑜的手軸那邊偷偷露出來
這是日本人很注重細節的表現手法
不用太多~一點點的點綴效果就很棒
為著棉麻質皺摺圍巾與多層次項鍊
下半身是皺褶裙與BLING BLING涼鞋
不要害怕涼鞋的風格不符~~
跳一點點TONE沒關係的
而且又好像偷偷穿姐姐的鞋子般冒險 ㄏㄏ

乎~~終於分析完了 哈哈
希望大家有吸收到不一樣的流行知訊
再下次SHOPPING時 不要忘記民族風喔
然後就可以美美的趕一下時尚又不失去個人風格

節目上我身上穿的也是民族風
可惜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模糊
所以沒有放上來
想看的朋友就鎖定女人我最大的撥出吧!!

要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