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到頭髮留到了一個地步的時候,就會想去髮型salon去換一個造型
想改變自己長期以來都一樣的髮型~~

不過現在愛美的女孩有福囉!~在美容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之外
髮型的技術也不落人後,尤其是在假髮的技術上,越做越逼真~

其實假髮在日本人的觀念裡,已經是屬於髮飾類的一種
在不同的場合裡能夠快速的讓自己有不同的風格
其實可以多多利用這些造型道具,讓自己不用剪髮也能不一樣唷!

今天,我在部落格要女人我最大同步教大家怎麼戴假髮可以跟自己的頭髮一樣~

首先,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劉海
如果妳跟小柔一樣,正在考慮剪瀏海的美眉,建議你可以先試著帶假的劉海
看看自己適不適合短劉海!!

不過,有時候戴假劉海的效果會比用自己真髮剪的劉海還要好看
原因是假的劉海能更增加髮量,而用自己的頭髮,如果髮量不夠多的美眉只會分散髮量,讓頭髮看起來更稀疏,
就像頭髮用燙的,卻趟不出電棒捲的效果一樣,所以戴劉假海還是會有它的效果在~

小柔一直覺的自己剪了劉海看起來智商也會變低的感覺~
所以心湄姊一直告訴她,那就戴假的就好了!~
其實他戴起來的效果也不錯呀!! 下節目後她當場就直接把劉海買回家了~

嘉文戴的這頂是斜的劉海,而且剛好跟她的髮色一樣,就好像是她自己的
有時候出門可以依照不同的服裝造型來決定要不要劉海~

像現在最注目的就是聖誕節了,去參加姐妹的交換禮物聚會~
可以戴一頂應景的紅色小帽子遮住接縫,也不錯唷!~

奇葳呢~她戴的是豐厚的娃娃頭劉海,她自己原本也有劉海
但是就像我上面有說過,因為剪自己的頭髮,是在分散法量
所以她原本的劉海就沒有這麼的豐厚,感覺也不太一樣唷!



接下來,我出了一題讓她們三個照著做的考題
看看是不是也能跟日本美眉一樣做出一樣的髮型~
一開始她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一個玩起來,一個還在苦惱中~


結果出來囉!~~
奇葳的109辣妹公主風

嘉文的日系丸子頭

小柔日系龐克nana風

我覺得她們做的都很棒,能只看圖片就做出髮型,真的還蠻厲害~
給她們打相似度百分之90~^^
有百分之10可以在修改一下會更好~

所以就拿嘉文的丸子頭來示範
丸子頭是我在私底下最常綁的髮型
看似簡單,但還是有美眉還是綁不出正宗日本丸子頭的精神~
所以,在這裡再跟大家解說一下
首先,如果髮量不是很多的美眉,建議妳可以上網看看,現在已經有丸子的假髮囉!
或是到我的美髮網,也可以找的到唷!~變髮天后
丸子拿到手後,先把髮劉撥開,讓髮絲蓬鬆
之後固定在自己做的髮髻上就可以開始調整丸子的大小
越是蓬鬆,髮色就會越淺~~
還有,記得在後腦勺的頭髮,也要有一個手抓的圓弧度,會更自然!!
最後,找一個漂亮的髮飾別再接縫處或是綁一個髮圈,都很好看唷!~


今天晚上,可以更仔細的看到假髮創意戴~~
所以請鎖定今天晚上的女人我最大囉~~
要教大家變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