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要同大家分享的是"變髮美人大賞"比賽
眾佳麗們使出渾身解數的變髮招數
讓整個活動生色許多
整個活動分成北中南3個場次
最上面是台中的前3名 中間是高雄的 再來是台北的
每個參賽著是既美麗又厲害
讓評審們都很傷腦筋ㄋ




我在現場評分時看到有些參賽者在變髮的過程中
使用方法跟我平常教大家的不太一樣
但是出來的作品 卻是很讓我很喜歡
就像是高雄區的第三名
她本身就有點自然捲 穿的也很可愛
比賽中她是使用電棒道具來做造型
平常我教大家的方式是將頭髮分區分束來上電棒
但是我看她是隨手一抓就捲,隨手一抓就捲,都好怕她燙到自己
我都比她還緊張 哈哈哈
不過她完成後感覺還不錯又跟服裝造型很搭~~
所以就給她第三名

有時候看完程度,有時候又會看技巧
像台北區的第一名
我就覺得她用電棒的技巧很好
雖然是短髮( 也是當天唯一一位短髮的參賽者喔 )
但是她捲出來的捲度與線條完成度很高
搭配上黑白點點的髮帶與性感露肩上衣
整體性設計的很好~~
看的出她一定要拿到獎金的用心喔 哈哈

其實我評分的標準"髮型"雖然佔大部分的分數
不過整體造型我也是有算在內喔!
我發現 有些參賽者雖然穿著漂亮的衣服
但是完成之後 髮型與服裝不是那麼的match
就覺得很可惜~~ 明明髮型的技巧還不錯..
像我自己的經驗是會先決定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再決定彩妝的顏色與髮型
這樣才有相輔相成的整體感

早在第一場的時候就想寫出來我的心得
但是又害怕對最先的參賽者不公平~
於是就忍到現在拉~~ C C

大家都好厲害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