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SPUR10月雜誌,慢慢進入秋天了,也出現了許多好看的秋冬外套。


想跟大家分享秋冬的外套時尚穿搭!   
今年在衣櫃裡絕對不能缺少的:
風衣  騎士風外套 
 

 

一定要有件百搭“故事主角感”的風衣 
 

現在的風衣有很多變化和設計,像雙排扣垂墜感、等。
風衣不只是單件就能讓人有型,也非常適合多層次搭配,像是洋裝的搭配      
就能有混搭的時尚和身材比例的修飾! 
 

 

 
有騎士風外套你就走在˙時˙尚˙尖˙端˙ 

  
現在的騎士風外套,已經改良有各樣風格搭配,也隨著環境有很多種不同的材質  
才剛入秋還未穿到皮的這麼厚重,就可以穿布款,有保暖和時尚感的效果,又不會太厚重!  
也有合成皮、小牛羊皮 、等等。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做選擇與搭配囉!
 



我也在看完雜誌後,去選購了一些好看的衣服 
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入手的外套:  
 

怎麼選都選到黑色是最不退流行的顏色!
比較實穿又不怕髒,如果你也常常煩惱該買什麼顏色不如選擇比較有設計感款式的黑色吧! 
 
 

也要跟大家分享這件很有線條感設計的風衣!
不但穿起來很顯瘦,即使裡面是輕鬆簡單的穿著 
穿上外套就能讓人有主角的感覺!  
 
大家也可以加一條長版絲巾,這樣層次的穿搭也是非常讓人映象深刻的唷! 
 

我也買了一件真皮小羊皮的騎士風外套,他的柔軟感讓我非常喜歡,
也很適合接下來要去內地工作較寒冷地區的天氣!
不用多在裡面穿很多衣服,就能達到保暖的效果!


我也買了粉紅色合成皮 


不但便宜、能給人休閒 好親近的感覺、也非常好穿搭,這樣的選色也能讓你在人群中特別閃耀唷!




 快跟我一起去選購一件好看的外套渡過這個秋冬吧!



 跟大家推薦一些不會太貴材質又很好有型的外套:


  
不論是性感成熟或是帥氣甜美
外套是絕對的成敗關鍵!

 


各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也快到了~ 快去選擇屬於自己風格的服裝吧!!
在今年秋冬 一起走在時尚的尖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