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女人本來就是多變的,要有自信在各樣的身分中。

像我是個藝人、服裝顧問、又是兩個小孩的媽媽

但我很享受我的生活,因為每個角色都有該達成的任務和可以享受其中的樂趣。

必需面面俱到不斷充實精進自己塑造良好形象也很重要

這樣的多重角色讓自己每天都要向前衝,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儘管多沒空我每天都需要抽空完成美魔女生活四件大事

平常忙碌的生活,一定要注重的:

1。「健康」

 

我每周都會抽空上健身房運動,運動會讓自己精神處於更佳狀態,

心肺和新陳代謝功能增強,又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從跑步機腳踏車,瑜珈,雷鬼都跳總之增加自己代謝率, 

隨著節拍跳韻律舞,雖然剛開始會同手同腳,但久了就跟上了

但能心靈舒緩、伸展四肢,緩和我生活步調的休閒活動,也可以暫時煩惱都拋諸腦後!


2。「保養」 

我從18歲起就非常重視保養到現在三十多年,基礎保濕真的很重要,

對抗老化最基本的就要從保濕和清潔做起

抗老這件事已不再是熟女才要注意的話題,

現在從年輕就需要保養,保持肌膚年輕, 

所以天天讓肌膚飽水補水鎖水是最基本的工夫, 

使用保濕度的溫和洗面乳洗臉,再搭配潤澤度十足的化妝水、乳液、保濕 

是決定肌膚粉嫩Q彈的關鍵,一定要預防老化勝於治療  


另外,除了基礎清潔外,再加上每週一次的煥膚去角質,讓肌膚深度清潔,

但記住去角質要適度,千萬不要太頻繁或太用力傷了肌膚!



這幾個月朋友介紹我使用一個很可愛小女孩包裝的品牌philosophy

我很喜歡她黑白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了解她的背景後讓我更喜歡她,
 
她是一個美國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品牌,她研發的保養品都非常溫和像我這麼過敏的膚質都很適合,

我最喜歡的是她 自信滿滿提拉緊實系列



 
她的雙效精華液很棒,分為日和夜分別使用,其實我們晚上用的補給跟白天的保養是不同的目的,

晚上要做好修護,白天要讓自己有完美的臉龐緊實提拉, 

日 

白天的時候我們行走會有地心引力,時間久了臉部的膠原蛋白也會流失,
 
皮膚之間的抓實力就不像25歲前的彈力感,一定要做好保水提拉,彩妝也更好看 。
 
夜 

常常我們在冷氣間,皮膚就容易乾,一天的疲累臉部肌膚也會鬆弛,

我們會有嘴邊肉法令紋都是臉部下垂造成的問題
,所以睡覺時就做加強保濕和肌膚膨潤 

裡面的成份非常特別,使用非洲的葵橘果豐胸的聖品,來做提拉膨潤

而且夜的質地很滑溜,觸感也很舒服, 

發現我的臉最近有變成V型臉眼周、唇周變緊實,臉又變小照相起來很有成就感

 

可以搭配philosophy彈力緊實霜緊實豐潤是兩效合一的,用起來很滋潤又瞬間好吸收

每天的白天、晚上都要認真用一次,給臉部肌膚徹底舒服地按摩


3。「飲食」
 
吃的保養也很重要
 
攝取好的膽固醇會讓身體更健

像常常煮冰糖、紅棗、蓮子白木耳,或是醋加黑木耳

也可以吃擁有豐富膠原蛋白的清燉豬腳、海參、魚皮 

這些天然的聖品都可以打造柔嫩彈潤的好膚質; 


同時夏天到了大家也都要瘦身,我盡量都不吃澱粉,但是絲瓜的種子可以補充少量澱粉的補充,

如果要更瘦就建議你把種子也挑出來; 

平時可以少量多餐,每餐都要限卡路里,準備一個少食餐盒,

只夾一次菜飯,先吃蔬菜水果再吃肉魚最後吃澱粉,每一口都要細嚼,飲食控制了,

 
再加上老公的毒舌督促我不要破功,我想這次應該能夠達成

 

4。「天天開心」 

大家常常都說美女眼睛會微笑 

要敎敎大家如何有自信的笑 

有天我小兒子問我說「媽媽,為什麼爸爸眼睛下面會有眼袋?

我就說:「因為爸爸都亂笑,沒有訓練眼睛的小肌肉; 

所以你要訓練眼睛下面的小肌肉笑的時候要用力,才不會容易有皺紋。 
 
因為眼周肌膚非常脆弱,常常留下痕跡, 
 
所以用臥蠶來笑才不會
有小細紋和皺紋,

訓練眼睛下方的小肌肉緊實不鬆垮、基底層平滑沒紋路。  


他就很認真對著鏡子練習,
  

突然說:「這樣笑好像奸商!」就忍不住笑他

但真的要常常照鏡子,看看自己的每一個給人的表情,訓練自己的臉部肌肉

平常就要保持好心情,並且靠訓練自己的笑容,

矯正自己笑的方式是否用臥蠶笑得美麗。
 
 


我認為不一定要靠著醫美整容,努力的養成平日保養肌膚的好習慣、保持心情和內外在身體都健康,

讓每天都活得有自信、活出滿滿的美麗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