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有著很多身分,我從事造型的工作,也從事品牌的經營,

以及在這麼忙碌的生活中可以有些自己的作品,像寫書、寫文章、發表自己生活的理念跟感想,自己也希望是個盡職的媽媽、妻子照顧家庭;

 

這些都出於對生活的熱忱感,對周遭生活因為愛做這些事,才會熱忱去投入,

如果沒有對生活沒有這大的熱忱,做每件事都會變很痛苦,也因為我愛我所做的這一切工作或角色,所以即使忙碌我也樂在其中。


 

因為自己多重身分的關係,也接觸許多不同的人,自然認識的人脈越廣,越能保有一顆年輕好奇的心


(公司員工聚餐 大家都很年輕可愛) 

我的工作夥伴很多年紀都比我小,包括20世代的新鮮人,我做很多教育的工作,教導她們在品牌的經營和銷售、管理、甚至造型,也常常從她們的思考邏輯當中找出她們比較容易瞭解的方法,

和一起工作的年輕夥伴學習她們的思考模式,所以思想也比較不會老、不會和這世代脫節;


 

跟我同輩的人學習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樣問題,她們在意的事情像美容、健康,

就會提醒自己我可能也有這樣的煩惱,就可以從她們的生活當中看到自己的需求,也聽她們意見,就能做好預防。


(健身舞蹈課) 

 

我也跟比我有成就的人學習,他們看事情的面是廣的,也讓自己對許多事看得更遠、更豁達。

 

我也是個非常講求效率的人,會同時做很多的事情,

所以我在規劃事情時希望很多事情可以有交集點,

讓自己用最少的時間、最少的預算、做最有效果的事情。



我常去日本、中國、還有東南亞的國家,也因為自己在日本留學過的關係,  
在看日本的文章時就很容易吸收,因為家庭工作忙碌的關係,我的出差都大概壓到3、4天之內,

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要做很多事情,所以我會利用在搭電車的時候看看流行資訊, 
利用時間從流行的雜誌到商業的雜誌都希望從裡面吸收新的東西, 


旅遊出差是我最喜歡做全身保養的時候,回到飯店以後能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像去角質、敷臉、按摩這些護膚的保養,出差時就不會需要接送照顧小孩或很多電話, 

 

更能讓我專心放鬆的呵護自己的肌膚;我找飯店不一定要五星級,

但很注重要有泡澡的浴缸,讓人很舒服的廁所衛浴,女孩一定要讓自己找時間認真的做保養,讓自己煥然一新,享受妳的生活。
 
 

 

擴張自己更多的學習,如果我們沒有吸收新的知識,就沒有辦法在生活中有自信

所以每當我出國脫離原本的生活,到那邊我都會張大眼睛豎起耳朵從出差中學習與充電,讓生活都是充滿意義的,能讓我們享受神所創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