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活動已經截止囉^^
恭喜得到這本書的朋友

在等待的時間裡
我也順便閱讀仔細一番
我覺得這本書很實用喔
讀完之後
自己都想偷偷留一本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推崇佐伯老師的保養觀念
在我的"十年後,也美人"裡
也有介紹過佐伯老師的保養觀念
真正從生活、身心做起
希望幸運的朋友們拿到書之後
真的要做做看書裡面的觀念與保養
然後在與我分享使用心得喔

得到良書的朋友有~~

翊婷
謝 Tanya
Sorridere
以上3位

請3位朋友將你的聯絡地址與電話email到我的信箱
judysbeauty@yahoo.com.tw
我會飛速的將書寄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支持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