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提供/超級圓頂

是的~12月26日那天我也去看了Jolin的演唱會,這是第二次到現場看她演唱
上次去看就覺得很精彩,氣球泡泡木馬...花車夢幻的蔡依林,就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看一個藝人的努力.....
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和機會~這次終於實現了~
在看她表演的過程中,其實我有好多的心得....
從她出道有一個少男殺手的封號到現在的地才~
從平凡的一個少女,中間的努力認真的付出,真的才有現在的超級巨星蔡依林
從以前的演唱會造型是非常夢幻,甜美浪漫的,到美麗又性感(但還是健康)
才幾年的時間,小女孩真的也長大了~


這次也帶了兒子還有姊姊的小孩一起去~
兒子們雖然他們的偶像是周杰倫,但他們都知道我很喜歡蔡依林,所以她的歌他們都朗朗上口
姊姊的小孩高中一年級非常喜歡Jolin,她的歌她的通告她的努力都可以跟我聊,因為她真的是他的偶像
自己在讀書時都是一邊在聽蔡依林的歌,但因為他們的成績真的很好,所以姊姊也就沒有阻止他~
這次買了最貴的票請姪子去看, 他真的很開心~說阿姨我可幫妳打工多久都可以!
我跟他說:對你的人生有很好的激勵就已經很值得拉!


我也喜歡她的作風 像這次演唱會,成全了一些舞團的夢想
或許有些人跳一輩子都沒有像這樣的舞台可以表演
也因為她曾經也走過,看見別人的付出和努力
所以她願意成全~有這樣作風的她,或許台灣只有她一個!!


站在台上的她,或許是最後一場的關係,她也特別感性
說到激動處落淚,在台下的我也落淚~唱到high的地方,心情也跟著她high
我要說~她真的很棒!!


當然職業病的關係特別注意她的造型, 真的好到沒話講!效果驚艷~,
也發現她的造型跟我即將要出的新書裡有一款髮型蠻類似的,但是舞台效果強~
帶點龐克,怎麼倒立甩頭都甩不掉~
如果你是一般的上班族,或是想去參加派對~可以參考像我這樣的造型
類似蔡依林髮型~新書內容大公開~

STEP~
1.先預留頭頂上的區塊,此區塊可以抓多一點,之後要做成劉海~
2.後腦區分三區塊上面兩區分別綁馬尾,最下區只需要留一些些不用綁~!
3.把馬尾編成辮子,(上下兩個都要)
4.編好的辮子以中心圍繞
5.之後使用黑毛夾固定,固定後也要調整線條,調整線條可以用U型夾來固定.
6.再把下區的辮子固定起來!最下端的髪虛挑一些起來用電棒夾捲
7.再來就是扭轉劉海.
8.扭轉後再旋轉,要把劉海的方向往前~
9.之後用毛夾固定在旋轉的地方~
10.固定後就用豬鬃梳刮髪根,製造蓬鬆的效果
11.調整劉海的線條
12.尾端再用毛夾固定
13.最後再用定型噴霧將劉海和後區的部分都固定住!



這是我新書內容其中的一個髮型,因為看了Jolin演唱會後覺得一定很多喜歡她的粉絲們都想試試看!
先在blog搶先跟大家分享
喜歡推一個吧!~~

新書也即將跟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