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 雜誌導讀來囉 ! 

因為我每個月大概都要讀十本雜誌,所以每次看到不錯的內容就會想要跟大家分享~

那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weet雜誌11月號,裡面有介紹 "帽子" 這個單元

 

帽封面 

 

我一直都很喜歡戴帽子,因為我覺的帽子它很有型,而且每年都會有很多的變化及帽款,就會讓我很想去嘗試 ! 

尤其今年流行的帽款剛好是我們之前比較少嘗試的,所以我想做這個介紹

 

帽1

 

今年最流行的兩大款式 ─   

 一‧ 紳士帽 (寬帽簷)

今年流行的是寬帽簷的紳士帽,它可以在妳的女性化LOOK當中加入一點中性的衝突美!

   

帽3  

 

帽4  

紳士帽的入門當然是黑色,不過像咖啡色、焦糖色、酒紅色、墨綠色,

這些都是今年秋冬你可以去嘗試的顏色喔! 

 

 

 

二‧ 女優帽

 

帽5  

 

帽6  

女優帽最美的地方就是它的帽簷,它的波浪形狀會隨著每個人的頭型跟臉型和戴的角度而有所不同,

它會讓你的眼神及表情產生若隱若現的效果,這也是它唯美地方!

所以女優帽在搭配上面就是不管你怎樣穿搭,戴上它就會女優的氣勢效果

 

兩大款式是我覺得今年秋冬最特別的~

我覺得帽子並不需要同色系搭配,反而可以對比色去搭配,

或者是全身穿黑色就可以搭配亮色系!

 

戴帽子的技巧 

帽2  

可以將頭髮捲成浪漫微捲戴上帽子,也可以綁成微鬆的低馬尾或辮子

 

1. 沒有瀏海的朋友,頭髮側邊要留一些髮束

2. 有瀏海的朋友,頭髮兩側要留一些小鬚鬚

 

大家都學會了嗎?! 我們下次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