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hi 大家好
母親節快到囉~~媽媽們一定很開心
心理咕咕想今年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小孩子一定也傷透腦筋
要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大人
以我家小朋友的年紀
其實他們送我什麼樣的禮物 我都很開心
只要他們頭好壯壯!!

應映母親節快到了
幾乎都會教大家怎麼送禮物 送什麼樣的禮物
大家有空要去看看"女人我最大"
就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啦

牛爾老師
介紹給大家可以讓媽媽變美美的保養品,都是很厲害的禮物
Kevin老師
不只教大家怎麼化妝與彩粧品的介紹
還有介紹低GI吃了不太會胖的甜點
我們都有現場試吃 真的好好吃
( Kevin老師還讓我們帶回家吃 真是一個好人ㄚ )
對最近又開始減肥的我 真是一個可以解解饞的好禮物
如果是再減肥的人 可以一餐吃3調配水喝
就可以很飽了~真的好讚
也有介紹好貴的鑽石金飾 也都好漂亮~~
(大家也都好想把鑽石跟甜點一樣可以帶回家去 哈哈哈 )
預算比較高的小孩~~可以考慮
媽媽應該會很開心 金!

我家的小孩已經送給我今年的禮物了
都是出自他們自己手做的
我都好感動~~


小兒子送我他自己做的母親節卡片
有立體的康乃馨 還有送我一顆愛心
是在學校老師教他們做的
我有特別注意一下是不是都是中央廚房出產的
每個同學都做的不一樣喔 C C
現在的學校真的好厲害
以前我小時後 頂多要同學畫一張圖畫紙送給阿母
現在都進步到做成立體卡片的多複合媒材
好厲害~~

大兒子就送我他自己做的咖啡杯
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喝咖啡
所以捨棄他喜歡的魔王怪獸模型
捏一個咖啡杯送我
我也好喜歡


對女生來說 一年中有2個很重要的shoopping
一個是母親節 一個就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如果這2個時間去逛街 大家真的都殺紅眼
因為除了折扣很迷人之外 ^^
他們也都會推出很多精緻的贈品
有一些贈品都遠超過商品的價值了 都很值得大家收藏
像這次Dior 的贈品是Dior包 不是另外製作的贈品包喔
是大家喜愛的正品DXXR包
還有JILL STUART 買化妝品,還有送一個很漂亮的珠寶盒
連我都好想敗了~~

其實母親節是一個跟阿母們表達愛意的節日
不過平時也要孝順喔~~
聽到沒有阿 各位小小人們

祝 全天下母親大人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葉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